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特色>体育特色>详细内容

体育特色

扬运动之帆 展竞技之美
——景城学校第七届运动会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11:31:41 浏览次数: 【字体:

景城少年,顽强拼搏,运动健儿,锐意进取!历时两天的景城学校第七届运动会在9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红白相间的跑道上留下了你们坚毅的身影。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景城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捷报频传,取得了丰硕的成绩。

 

10月14日上午,景城学校第七届运动会颁奖仪式在操场隆重举行,景城学校钱江校长,胡敏副校长,顾维娜副校长,曹云霞副校长,校长助理周莉老师为景城健儿及优秀团体颁发奖牌和奖状。

 

 本届运动会是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充分展示出了景城学校体育教育的成果,反映了学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体现了学校高尚的体育道德水平。轰轰烈烈的运动会就此落下帷幕,短短两天,我们目睹了运动场上的酸甜苦辣,或许有遗憾,或许有惆怅,但更多的是激动的欢呼,是加油鼓劲拍得通红的手掌,虽然运动会已经落幕,但在生活的赛场上,体育精神仍在延续,相约明年秋天,我们再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