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特色>艺术特色>详细内容

艺术特色

喜报:热烈祝贺景城学子获第四届江苏省竹笛大赛金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3 12: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举行的第四届江苏省青少年竹笛大赛中,我校“景SHOW笛声”竹笛队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组合组金奖我校六位同学在个人组比赛中获得银奖等佳绩,我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此次竹笛大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吸引了省内众多知名中小学及各地专业竹笛团队参赛,组委会聘请了省内外竹笛名家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旨在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发掘竹笛新苗。

我校开设竹笛社团四年多来,学生学习热情持续高涨,吸引了一大批中高年级的优秀学生踊跃参加。经过专业的训练,校竹笛队培养了一大批表演型人才作为主力队员。学生们的成长和进步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肯定。

 

 多年来,校竹笛队学生不仅参加校外的各类艺术比赛,还代表学校参加区里的器乐比赛。在去年举行的工业园区中小学生器乐合奏比赛中,校竹笛队努力拼搏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此次竹笛大赛校竹笛队不仅获得了团体比赛的金奖,个人比赛也是收获颇丰。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竹笛队全体队员艰苦奋斗、刻苦训练得来的,也是学生家长大力支持、积极配合的成果。

 

 

 

景城学校“景SHOW笛声”竹笛队正在成为学校艺术教育的优良平台。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对竹笛演奏的热爱之情。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校竹笛队将砥砺前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